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牛期货:白糖现货变化不大 空单仍然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05 文华财经

金牛期货:白糖现货变化不大空单仍然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最近的现货报价相对没有出现太大幅度的波动,但是在中秋的集中采购之后,应该说销量一直都是较为停滞的,而销区的价格也都是一直受到产区的强有力支撑也呈现出略强的态势,但是后期的压力的确还是存在,特别从最近的表现来看,云南的糖价更有可能出现疲软的形式,这也有可能带动周遍的糖市行情走弱。

   国储首次收购到1200吨入库,成交价格仅仅是3710元/吨,交货是在四川德阳库,这也为后期糖价走势埋下了一个不好的伏笔,按照正常的成都和广西价格差,新榨季的糖价可能回落到3500-3600一线是很正常的。

   建议空单继续持有,等待再次打破价格区间的下延。

  

  

  (王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