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锌上涨乏力 锌价面临重心下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9: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伦锌上涨乏力锌价面临重心下移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上周五Lme锌库存继续减少225吨,同时,铜库存也减少了1325吨。不过库存方面的大幅减少似乎没有对有色金属产生明显的提震。当晚,场内锌微跌15美元,场内铜也只不过上涨了10美元。

  

  资本市场方面,欧美股指涨跌互现,然而,涨幅有限。其中,道指微张0.13%,纳指的涨幅只有0.04%。而欧洲主要股指大多下挫,其中,英国FTSE跌幅最大,达到了1.17%。目前市场仍在等待联储降息,然而,近期美国长期国债价格有所回弱,英国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也在持续走弱,市场流动性紧张的局面正在改善,联储近期降息的可能正在减小。

  

  国内方面,近期国内锌格明显弱于外盘,主要源于国内进口的启动,预计外强内弱的局势仍将维持。没有外盘的引导,国内锌价主动上扬的可能较小。

  

  

  

  (鑫国联期货 朱鸣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