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收高 交易商在周末前轧平部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0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9月14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五多数收高,之前两个交易日大幅下滑之后,交易商在周末之前轧平部位。

  CBOT12月小麦合约收高1美分,报每蒲式耳8.46美元,本周该合约上涨2 1/2美分;KCBT12月小麦收高4美分,报每蒲式耳8.29美元,本周该合约上涨21 1/2美分;MGE 12月小麦合约收涨5 1/2美分,报每蒲式耳7.95美元,本周该合约上涨了21美分。

  交易商表示,周五小麦期货低开之后,交投振荡,因市场在周三和周四大幅下滑后,继续进行修正。

  盘初的获利了结和多头平仓被随后的空头回补所取代,尽管尾盘期价再度下滑下滑,但是收盘时仍小幅上涨。

  Central State Commodities的商品分析师Jason Britt称,受

澳大利亚小麦产量的不确定性影响,部分投资者持观望态度。

  该分析师补充称,在确信澳大利亚小麦产量下降之前,他们不愿意大举卖出。

  分析师称,投资者仍将继续关注澳大利亚的天气状况,因市场人士担心当地持续的旱情可能导致小麦减产。

  天气服务机构DTN Meteorlogix称,目前当地大部分小麦正处于生长的关键时期,未来数周当地小麦将进入抽穗期。

  在澳大利亚小麦种植区,未来7天中,维多利亚州和西澳州的南部地区雨量有限,如果目前的降雨量不足情况延续,当地小麦产量料进一步减少。

  T-Storm Weather在

天气预报中称,"至少在下周早期,澳大利亚的旱情仍将持续,旱情持续时间可能更长。"

  下周二,澳大利亚农业与资源经济局(ABARE)将公布作物产量预估数据。有美国分析师称,其将公布澳大利亚小麦产量预估为1800-2000万吨。

  商品分析师Jason Britt称,目前市场已经消化澳大利亚小麦产量料为1800万吨的预期,若ABARE公布的预估比这一数据还要低,其将给小麦期货带来支撑。

  有技术分析师称,CBOT12月小麦的支撑位在8.15美元。

  CBOT9月小麦期货周五期满,收高12 1/2美分,报每蒲式耳8.38美元。

  预估成交量为61,482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