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调整有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7: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今日日胶窄幅整理,昨日原油上涨与日元走软的利多因素均未能给日胶提供上行的动力,市场似乎仍在担心供应旺季的压力。

  

   沪胶今日小幅上涨,短期20000整数位得到整固,国内现货价格的坚挺继续对沪胶形成支撑。中橡网5号标胶现货价格继续维持小幅升水格局,此外市场对中国需求在未来一个月中出现回升也有所预期。

   印尼近日出现的地震可能对印尼天胶供应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但泰国目前仍处于供应旺季,因此近期印尼地震并未对国际市场胶价产生显著的影响。

  

   技术面上,沪胶801合约经过连续对20000整数位的测试,目前基本在该水平获得了支撑,短期技术指标也得到较好的修复,预计下周沪胶有望再度冲击20600一线的中期阻力。

  

   操作上,尝试买入。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