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建设期货:伦铜大幅回升 沪铜谨慎跟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隔夜伦铜受美股大幅上涨的带动,继续上涨,收盘站上7500美元,成交量略有萎缩,但现货升水依然稳定。

  

   受美国当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低于市场预期的影响,美国股市昨日大幅上涨,暂时减缓了前期市场对于美国经济增速大幅放缓的担忧。近期始终跟随美股走势的基金属价格也出现整体上涨,期锌在持续下跌后反弹尤为强劲,铜价也重回7500美元上方。随着技术面的逐步转强,铜价短期有望延续涨势。

   沪铜今日走势较为谨慎,与伦铜比价再度缩小,反映出市场对与伦铜能否展开中期涨势仍然缺乏信心。近期基本面上,供应方面依然受到南美罢工的影响,短期尚难乐观。而消费则存在对四季度中国消费回升的预期,尽管中国消费的实质性回升从近期公布的数据上仍无法断定,但中国现货铜价的强劲表现对于沪铜仍然有所支撑。

  

   今日上海期交所铜库存继续减少三千余吨,反映出国内供应继续向偏紧的方面转化,这也是导致国内现货铜价坚挺的原因之一。

  

   技术面上,随着伦铜站上30日均线,短期铜价有转强的迹象,如果7500美元得到整固,伦铜有望在下周冲击7700美元一线。

  

   操作上,中线多头持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