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郑糖低开震荡收高 后市区间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6:59 中瑞金融

中瑞金融:郑糖低开震荡收高后市区间震荡为主

  14日郑糖早盘低开后弱势震荡上行,最终收成小阳线,今日国产糖收储成交价3710对近期合约有提震作用,近强远弱格局明显。主力0805月合约早盘开3748,投机卖盘和多头回吐盘仍然凶猛。使得远期糖价相当疲软,最高3772,最低3741,收3767,较上日跌8点,成交量298526手,持仓231026手,比上日减少5918点。

  基本面:埃及国有食糖和综合实业公司(SIIC)本周四表示,公司已经以294.5美元/吨的价格向美国的嘉吉公司购买了今年10月份到货的巴西原糖2.5万吨。泰国甘蔗和食糖公司TCSC)可能于本月再次举行招标会预售2007/08榨季B类配额原糖。本月初TCSC招标出售了10万吨B类配额原糖。 目前巴西食糖出口市场较为清淡,不过今年巴西国内的食糖消费量预计将增长6%,糖厂将销售重心逐步转移到国内市场上。国内现货市场,2006/07榨季第七次国产糖收储结束,本次交易共成交两个批次,总计1,200吨,成交价格为3710元/吨. 今日产区广西南宁站台价3750-3760元,成交清淡;柳州站台价3730-3750元,少量成交;钦州船板价3850元,成交清淡;湛江仓库价3770元,成交情况一般;昆明仓库价3650元,少量成交;乌鲁木齐一级白砂糖仓库价3650元,优级糖仓库价3720元,总体成交清淡;南华集团站台价3800元,报价不变,成交情况一般。

  技术上,今日白糖低开高低,从MACD图形上来看,绿影线在收短,DIF有上穿DEA的迹象,后市如果上穿并远离DEA线则预计糖价会走出一波反弹行情。但从均线系统来看,多头均线仍未形成,糖价的上涨会受到30日均线的有效压制,反弹还需时日。

  总体上看,郑糖市场成交量和持仓量在持续减少,后期的行情需要基本面的指引。短期维持区间震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