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期铜未出震荡区间 买入风险仍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6:21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期铜未出震荡区间买入风险仍旧较大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LME期铜价格周四追随股市反弹,升至一个月高位,因美国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优于预期,舒缓了投资者对经济成长的忧虑。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540美元,高于周三的7,420,周四稍早曾触及7550.75的8月14日以来高位。周五沪铜收伦敦市场影响震荡走高,各合约收高70-290元不等。主力合约0711上涨220元/吨,持仓少量向12月转移。

  基本面上,中国国家统计局周四公布的2007年8月以及1-8月的铜、铝等基本金属产量显示,8月精炼铜产量为311,600吨,同比增长26.4%, LME库存自9月以来持续在14万吨附近徘徊,既升不上去,也降不下来,市场需要库存的变化打破短期的整理格局。

  目前在宏观环境频繁变化下,下周

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重要经济指标的公布,将对市场产生较大影响。虽然市场对于美元继续贬值的看法认同,金属价格大幅下挫在当前环境里可能性较小,但下周因利率决议以及经济指标的恶化,短期内伦铜价格难有所作为。

  技术上,昨日LME 期铜下跌显示7500 整数关以及均线压力对铜价压力较大,预期期铜会再次挑战该阻力,目前铜价已经陷入振荡之中,预期近期难有作为。国内期铜价格没有脱离64000-66000的震荡区间,在方向上仍需要外盘指引,建议投资者离场观望。

  (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