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SMM基本金属现货交易午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6:20 上海有色金属网

  今日上海有色金属价格全线飘红。SMMI 984.06上涨11.67,涨幅0.39%,镍领涨,SMMI.Ni3265.82,上涨69.62,涨幅2.13%,铅价重拾升势位居第二4846.56,上涨21.16,涨幅0.44%,位居第三是锌3431.25,上涨12.5,涨幅0.36%。

  铜:LME期铜再度走强,由买盘和空头回补推动铜价突破上扬7500美元关口,收报7538美元,上扬120美元。LME铜库存新一轮下降开始,昨日又减850吨,库存总量至137075吨,注销仓单再次增加,库存/注销仓单比例回升到8%以上位置,预示铜库存减少将持续。铜价将被继续拉升。

  沪期铜却相比外盘跟涨无力。今天是当月合约最后一个交易日,期铜表现平平。现货铜价较昨日上扬100元,因为是周末交易相对活跃,但相比前几月的交割时节,升贴水没有维持在100元以上,表现较弱。

  铝:LME铝库存再增3975吨至894625吨,马上接近90万吨了,库存的大增压力使期铝难有升势,收报2480美元。

  沪期铝平开低走。现货铝价较昨日持平,预计本周上海库存仍将增加,现货交易因周末增加采购而略有好转,换月后铝价仍难有突破。

  铅:LME铅市继续前日的涨势,收报3170美元。中国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精炼铅产量同比下降1.5%,预示供应吃紧仍将持续,并成为推动铅价的主导因素,铅已高出LME锌价300美元。

  沪铅市场得到鼓舞支撑。SMM铅价22800-23000元,市场实际在22800元附近成交,如果止跌企稳信号明确,下周入市采购的买盘将大大提高,价格也将稳中求升。

  锌:LME锌库存减少700吨,LME期锌跟随大盘上扬4%,收报2880美元,仍远低于LME铅价。

  沪期锌高开低走,今日为709合约最后一个交易日,成交显弱。现货锌价较昨日小幅上扬在27400-27500元。因为是周末,成交相对好转,锌市继续期弱现强的格局。

  锡:LME锡价遭遇获利回吐盘,锡价短暂收低于14950美元,但很快在买盘进入后将价格拉升回15000美元以上位置。

  沪锡价格稳步上扬至14.7-14.8万元区间,下游接货增多,更使价格易上难下。

  镍:LME镍根本不理会库存的连续增加(昨日再增660吨至28404吨),投机和贸易买盘及空头回补依然推升价格至28500美元以上。

  沪镍市场激励上扬,反弹看多者更为惜售,金川镍坚持25.8万元以上成交,市场欲再突破26万元。

  上海有色金属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