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大豆供应趋紧 中期仍看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9:05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大豆供应趋紧中期仍看好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四受後续技术性买盘带动而收高,盘中多数时间呈拉锯走势。9月大豆期货收高3美分,报每蒲式耳9.28美元,该合约将于周五到期。交投更为活跃的11月期约涨2-3/4美分,报9.41-1/4美元。

  虽然小麦期价急跌,但由于投机基金可能出于长期基本面利多的考量不愿作空,所以大豆市场上并未出现抛盘,美豆走出了短期强势。

  连豆方面,国内大豆短期供应趋紧,后期到港大豆也不充裕,两个月内国内大豆供应仍将趋紧,大豆走势仍可看好。操作上仍以逢低补回多单为宜。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