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就业数据支撑 铜价继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50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就业数据支撑铜价继续走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天受美国8月就业数据影响,昨天美国股市和金属期货都有所上扬。纳斯达克技术股上涨0.35%,道琼斯工业股上涨1.00%,LME3月期铜上涨100点收于7510美圆。

   美国劳工部周4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涨至31.9万,市场预估32.5万,前一周休整后为31.5万,前值为31.8万。至9月8日当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四周平均值下降至32.4万,前一周休整后为32.5万,前值为32.575万。9月1日当周美国续领失业金人数为258.5万人,市场预估为259万人,前一周休整后为259.1万,前值为259.8万。美国就业数据的好转无疑使市场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减缓。

   昨天LME铜继续减少850吨,主要是中国消费的开启。

   技术上,伦敦铜重新站到了7500一线上,离60日均线只有一步之遥。预计铜价将继续确认突破的有效性。均线系统显示5日均线与10日均线向上发生交叉,上涨的趋势开始明显。铜价运动至价格通道均线上通道,铜价近一步上扬的可能性增大。

   不过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交易日,市场投资气氛估计会比较谨慎,特别是下周2

美联储将召开联席会议讨论货币政策。所以投资者应保持必要的谨慎态度

   沪铜昨天小幅高开低走,价格收于60日均线,60日均线支撑被确认有效,铜价回落的可能性已经大大降低。预计今天上海铜会试探66000一线。

   操作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没有进场的多单不建议在周末追涨。如果上海铜今天成功站在66000以上,那可以建立少量多单。谨慎起见可以以一比一的比例多铜空锌

  

  

  南京杰诺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