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大豆基本面热点轮换 内外盘面临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49 文华财经

湘财祈年:大豆基本面热点轮换内外盘面临阻力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目前的内外盘大豆基本面影响因素转换:北半球天气影响逐渐退去,只剩下早霜的可能,小麦上涨的利多因素虽存在但也正在削弱;原油上涨带动豆油走强又开始发挥大的作用;后续将逐渐关注南美播种面积和天气,以目前豆价看南美大豆播种面价扩大是没有疑问的,巴西货币升值对播种面积的抑制作用小于豆价高企的扩张作用。关键是扩大多少的问题,有机构预计巴西增6%。

   增加对美国欧盟的生物

柴油政策,产能扩张情况的关注。这一长期利多因素将随着原油的上涨发挥更大的作用,目前全球植物油的工业消费已经占到总产量的近20%,消费结构已经悄然发生重大变化。

   周四连豆冲高回落,目前的价位区域面临较大的阻力,大豆进一步增仓,总持仓超过80万手。豆粕多方的主动退却,和国内植物油进口大增抑制豆油价格,将对大豆价格产生利空。操作建议不变,近日多单离场,激者可以轻仓抛空。即使后面大豆价格继续冲高,那也已是鸡肋,而且追高风险很大,并且预计继续冲高也会很快回落,以修复指标。 (杜宝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