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连豆休整 上行仍有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8:3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美豆连豆休整上行仍有空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市场缺乏消息炒作,周三,CBOT大豆市场呈现双边交易,全天维持震荡整理,尾市温和收高3美分左右。今晚美国油籽加工协会(NOPA)将于东部时间早8:30分公布大豆压榨数据,分析师预测,8月份大豆压榨量较上月可能降至1.385亿蒲,预估区间为1.37-1.4亿蒲,8月份豆油库存较上月预计减少1.85亿磅至26.5亿磅,预估区间为26.35-26.65亿磅。对盘面影响不会太大。

  豆粕/豆油:豆类产品今日大部收高,技术图表呈日内区间交易,交易商在周三市场涨至合约新高后于今日稍作调整。受原油及库存趋紧担忧提供的溢出性支撑,豆油期价再度走高,12月豆油在压榨套利中的份额为43.1%,9月大豆压榨利润在61.5美分。豆油场内交易方面,JP摩根购进400张12月合约,ADM投资卖出600张10月合约,花旗和飞马各卖出300张12月合约。

  昨日连豆高开走低,多方获利了结盘压制了盘面。豆粕微微高开后,大幅走低,减仓4万。盘面上,空方出现了大幅度的减仓,短期豆类走势可能处于或回调或休整的状态,后期仍有部分上行空间。建议投资者多单轻仓持有,空单止损。(加晓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