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仿真动态:临近交割 期指逆市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5:1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临近交割,受升水过高拖累,仿真交易市场逆市调整,尤其是即将交割的9月合约回调幅度较大。同时,期指日内波动幅度较大,市场分歧开始显现。

  现货月IF0709合约高开后震荡走低,午盘快速回落,尾盘有所回升,收盘报5561点,下跌124.8点,跌幅2.19%,升水缩减至211.03点;10月和12月合约小幅回落,收盘分别下跌73.2点与29.8点;IF0803合约跌幅较大,收盘下跌141.8点。

  经过此次调整,仿真期指基差过大的结构性风险并没有得到很好的改善,9月合约即将交割,211点的升水明显过高,仍有巨大的无风险套利区间。(中信建投期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