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期指日评:伺机选择方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57 新浪财经

  300指数高开高走,尾市大涨147.11点,收于5349.97点。煤炭、券商、钢铁等板块重新崛起,个股普涨。权重股稳中有升,万科A中信证券宝钢股份等涨幅超过3%。板块的轮动使得股指保持相对强势,但市场分歧依旧存在,待多空双方展开短线争夺后将选择下一步的突破方向。

  仿真交易盘中一度跳水,收盘全部翻绿,其中0709合约与0803合约跌幅较大。0709合约与现指的价差缩小至211点,但与0710合约的价差仍高达859点。尽管各仿真合约与现指的背离很大,但考虑到价差的因素,以此作为价格发现信号的可靠性有待观察。

  董剑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