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郑麦全盘皆绿 震荡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2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郑麦全盘皆绿震荡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四郑麦市场全盘皆绿,呈震荡回落走势。主力合约WS805尾市报收于尾市报收于2085,较上一交易日大幅下挫35点,持仓增加590手。

  

   从基本面看,随着双节的到来,面粉市场应该进入一个销售旺季,面粉加工企业生产积极性应有所提高,但面粉加工企业为应对秋收工作对小麦上市量的影响,多数企业在前期已储存了一定的小麦用于近期加工需要,因此,目前面粉企业采购欲望有所降低,而中储粮委托各粮库、粮站收购工作也基本结束,小麦市场采购主体减少,小麦价格也逐步趋于稳定。

  

  CBOT小麦期货周三大幅收跌,其中CBOT小麦收盘跌停,市场近期大幅上涨之后,周三大幅下挫。

  从盘面看,早盘郑麦期价在隔夜美麦大幅下跌的影响下期价低开后小幅上扬三点即在空方的抛压下震荡下挫,期价重心下移至2100整数关口以下,尾市期价报收于当日相对低位,全天交投活跃,持仓有所增加。从图形上看,WS805其日K线报收长阴线,场内看空氛围浓厚,随机指标KDJ高位形成死叉,转势信号开始显现,预计明日郑麦期价仍将以震荡回落为主。

  

  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高抛低吸,短线交易。

  

  金瑞期货 李晓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