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美豆震荡上扬 维持多头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昨晚美盘受偏多的美国农业部需求报告、技术性因素和豆油期货涨势的激励收高。今天国内大豆期价受其影响跳空高开,但盘中震荡走低,主力合约A0805成交非常活跃,继续大幅减仓。豆粕减仓下行更为明显。

  

  盘面感觉早盘的跳空高开使空头增加了打压力度,虽期价震荡下叠,但多头人气依然十分稳定。目前天气因素是市场关注焦点,据气象机构DTN预报,本周余下时间里,美国中西部作物带除偏东部地区外,其他地区普遍为晴好天气,作物收割条件改善。9月份是决定大豆最终单产的关键阶段,关注美国主产区天气状况。

  

  从技术上来看,美盘期价站稳在了900美分,继续震荡上行的可能性较大。国内大豆市场多空集团的激战愈演愈烈,高位面临调整,操作上建议保持多头思路操作,设好止损。

  

   金瑞期货李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