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创新高后小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0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玉米创新高后小幅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大连玉米今天再次创出新高,不过高开低走,市场继续保持稳健上涨的节奏。受到美盘以及国内大豆价格上涨的影响,玉米开盘也小幅高开,但是多头高位依然表现谨慎,期价在震荡中逐步回落,主力合约805开盘开盘1687,最高1689,最低1671,收盘1676,小腹上涨5点,成交55万手,持仓增加2万多手。从技术图形上看,期价今天在回落到5日均线时受到支撑,表明5日均线的支撑依然有效,期价的上升趋势依然没有改变。

  

  基本面上,尽管美农业部报告玉米数据利空,但符合市场先前总体预期,因而并没能促成期价进一步下探。美农业部本次月度报告预计美国2007-08年度玉米产量为133.08亿蒲式耳,高于市场平均预测的131.28亿蒲以及上月报告的130.54亿蒲预估水平;预计美国2007-08年度玉米结转库存为16.75亿蒲,较上月报告增加1.59亿蒲,略高于市场预测的15.29亿蒲平均值。国内方面,现货市场表现平静,今日吉林四平地区玉米市场平稳,成交多为优质玉米。目前四平地区二等玉米出库价格在1460元/吨左右,部分地区优质玉米出库价1470元/吨。根据自身情况不同,粮商及粮库出售价格也是高低不等。整体来看,当地养殖、饲料厂是需求主体,外运量没有变化。

  

  操作上可继续持有多单。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