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塑料总体维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05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塑料总体维持震荡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星期四大连商品交易所LLDPE总体维持震荡走势。LLDPE主力合约今日小幅低开,半小时后价格反转直线上行至本日最高点位12590,随后略有回落,价格在12512上下窄幅波动直至终盘,均价线在12525上下。今日开盘价为12510,最低价12480,收盘价12500,较上一交易日上涨了20个点位,成交4352手,持仓增加542手至2362手。布林通道开口缩小,价格在中上轨道继续徘徊,KDJ指标继续下探,K指标上穿于D指标,今日市场交投活跃,成交不俗。

  

  因最新数据表明美国原油库存趋紧,加之有热带风暴迫近美国位于

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区,油价攀高峰。现货市场方面,余姚塑料城原料市场下午小幅微调,国内石化出厂价在维持在11920-12100。

  

  技术上,建议投资者以观望或者是日间短线为主。

  

  (詹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