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集成利期货:强麦高位调整大幅下挫 弱市特征暴露无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6:35 文华财经

集成利期货:强麦高位调整大幅下挫弱市特征暴露无遗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美麦动态】周三,受前期多头获利了结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在创下新高后快速回落,终盘封于跌停板。指标12月合约盘中创下907美分的新高,终盘收跌30美分至860.4美分/蒲式耳。

  

  【郑麦动态】受隔夜外盘跌停拖累,郑州强麦今日也全线回落。主力805合约低开低走,盘中一路下滑,终盘收于2085点,下挫39点。盘中交投活跃,空头气氛开始弥漫,成交量有明显放大,持仓也有所增加。

  

  【技术分析】强麦今日全线走低,在经历了前期大幅上涨之后,多头能量衰竭,空方开始占据优势。主力805合约以大阴线报收,已经跌破5日均线支撑。指标MACD中DIF已经走平,随机指标KDJ高位形成死叉,转势信号开始显现。此外,今日期价下挫伴随仓量俱增,表明当前市场处于技术性弱市中,因此预计期价会有效跌破5日均线,并寻求10日均线的暂时支撑。预计近期阻力点位在2100附近,支撑点位在2060附近。

  

  【现货动态】据发改委监测,8月份主产区原粮收购价格总体小幅上升。全国粮食主产省(区、市)国有、非国有粮食企业稻谷、小麦、玉米三种粮食加权平均收购价格为每50公斤78.73元,比上月、上年同期分别上涨1.63%、9.81%。其中,小麦平均收购价为74.44元,比上月、上年同期分别上涨2.35%、8.57%。

  

   操作上,建议短线逢高做空。

  

  集成利期货研发部 周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