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哈萨克斯坦1-8月铜锌和氧化铝产量减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9: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阿拉木图9月12日消息,哈萨克斯坦国家统计中心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前8个月精炼铜产量较去年同期减少2.1%,达到269,519吨。

  统计中心同时公布,锌产量同比减少1.4%至239,673吨,而同时期氧化铝产量减少0.3%至102万吨。

  该国最大的铜生产商是伦敦上市公司Kazakhmys。瑞士贸易公司Glencore所有的Kazzinc公司生产锌,而氧化铝由Alyumini Kazakhstan公司生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