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湘财祈年:大豆仍处上涨过程 多单注意兑现盈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55 文华财经

湘财祈年:大豆仍处上涨过程多单注意兑现盈利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USDA公布的报告大豆小麦利多,大豆产量低于预期,小麦基本在预期范围之内。由于市场对报告早有一定预期,行情已经大部分事先反映报告变化,造成CBOT大豆冲高回落,小麦跌停。

   国内大豆豆粕周三在报告出台前又一次大幅增仓,多空双方似乎对美国农业部的报告都很有底气。其实,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目前行情的理性下降。

   技术上看,国内大豆仍处于加速上涨的过程中,但目前各种指标严重背离,获利盘压力逐渐增大,虽然我们对大豆长期继续看好,但目前的价位出现回调的概率增大,请多方注意兑现盈利。

   同时CBOT大豆主力11月合约在冲过7月13日高点后也未能守住,后市此位置压力显现,也可能步入短线回调,目前小麦的利多已经全部兑现,继续为大豆提供上涨的动力逐渐减弱。同时CBOT大豆本身也缺乏进一步的利多因素,不过因为原油上涨,来自豆油的支撑利多将加大。

   内盘更激进的操作,可以在今日逢高抛空大豆,注意轻仓,止损根据个人情况采用绝对价位止损,比如30点或50点。提示,由于此操作建议较为激进,请慎用!(杜宝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