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大豆期货大幅收高 受USDA报告等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50 文华财经

CBOT大豆期货大幅收高受USDA报告等推动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9月11日消息,CBOT大豆期货周三收高,受偏多的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技术性因素和豆油期货涨势等激励。

    9月大豆合约收涨20美分至每蒲式耳9.25美元;11月合约收高18美分,报每蒲式耳9.38 1/2美元。

    9月豆粕合约收盘上涨4.20美元,报每短吨254.20美元;12月豆粕合约上涨3.90美元至每短吨261.10美元。

    9月豆油合约上涨99个点至每磅38.87美分;12月合约收高107个点,报每磅39.52美元。

    Price Futures Group驻芝加哥的分析师Jack Scoville称,美国农业部在最新的供需报告中下调大豆产量和库存预估为市场提供支撑,且豆油期货的涨势及技术性相关买盘推动大豆期货触及合约新高。

    分析师称,在上涨的过程中,出现很多基金买盘,其将期价推高至自2004年以来的最高点。

    然而,分析师补充称,小麦期货尾盘下滑令市场承压,且大豆期货触及盘中高点之后跟进买盘缺乏,随后出现获利了结,市场回吐稍早的部分涨幅。

    分析师Jack Scoville称,远月合约涨幅不及近月合约,受南美避险卖盘影响,远月合约承压。

    交易商称,市场仍偏于上档,大豆长期需求前景料令短期内的卖盘兴趣受限。

    周四8:30 a.m. EDT.美国农业部将公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估美国当周大豆出口料在300,000-550,000吨之间,豆粕出口料在25,000-125,000吨之间,当周豆油出口料在0-20,000吨之间。

    在大豆期货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公司买入2,000手11月合约,RJ O'sBrien买入1,000手11月合约,JP摩根,花旗和MF global分别买入500手11月合约,艾奥华谷物买入400手11月合约。

    预估投机性基金买入12,000手大豆期货合约。兰德金融卖出800手11月合约,瑞银证券卖出900手11月合约,JP摩根卖出500手11月合约和400手5月合约。

    大豆产品期货周三全线走高,其中豆油期货大涨至23年高点,受美国农业部对美国豆油结转库存预估下调幅度超过市场预期,且美国国内豆油消费和生物柴油需求等增加及出口亦上升等影响。

    分析师称,周三

原油期货上涨亦为豆油期货提供支撑。

    美国农业部分别将2006-07年和2007-08年美国豆油结转库存大幅下调4.80亿磅和5.20亿磅。

    豆粕期货攀亦升至合约新高,受大豆和豆油期货涨势激励,且全球饲料需求亦为市场提供支撑,但是尾盘的获利了结和豆油/豆粕期货间的套利交易令市场上档受限,豆粕期货尾盘回吐稍早的部分涨幅。

    在豆粕期货场内交易中,ADM投资服务公司买入700手12月合约,JP摩根买入400手12月合约,邦吉芝加哥分部卖出500手12月合约,飞马期货卖出300手12月合约和400手10月合约。预估投机性基金买入3,000手豆粕合约。

    在豆油期货场内交易中,邦吉芝加哥分部买入600手12月合约,坦科公司买入500手12月合约,JP摩根买入300手12月合约,兰德金融买入1,200手12月合约,JP摩根卖出300手12月合约,坦科公司卖出600手12月合约,飞马期货卖出400手12月合约,兰德金融卖出300手12月合约,预估投机性基金买入5,000手豆油合约。

  大豆成交量预估为 180,622手, 豆粕为 69,541手, 豆油为 72,556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