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触及纪录高位 跟随CBOT期货涨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8:50 文华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触及纪录高位跟随CBOT期货涨势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12日消息,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三触及纪录高位,跟随CBOT期货涨势。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持平于每吨740/742披索(231美元),周二报每吨720披索。

  成交量温和,为50,000吨,高于前一交易日的10,000吨。

  贸易商表示,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上涨,因CBOT期货市场走高,当地压榨商是最大的买家。

  2008年5月交割的阿根廷大豆价格上涨4美元至每吨230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上涨21披索,报每吨750披索,在Quequen港,大豆价格上涨10披索,报每吨705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