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属网有色金属现货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7:33 上海金属网

  铜评:

  股票市场走强及中国8月进口数据为伦铜提供上涨支撑。国内市场目前看来66000一线压力还是较大。传本周将有2万吨铜运抵韩国仓库。

  铝评:

  受伦铝上涨带动沪铝收升40,上海现货铝成交不旺,市场价在19410附近,现货供应充足。广东市场铝价持平,成交一般。

  铅评:

  虽伦铅反弹较强,但整体金融市场仍不稳定;国内铅价欲涨无力,报价有所上调,实际成交仍没有改变疲软状态,成交在22600或偏弱.

  锌评:

  受股市上涨带动伦锌跌势暂缓,沪期锌表现谨慎,高开后震荡走低主力月小幅收高;现货锌成交一般有少量进口锌出现,短期金融市场仍不稳定。

  锡评:

  受昨晚伦锡上涨带动,今国内锡价成交在144000附近,市场成交活跃。预计锡价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且有上涨的可能。

  镍评:

  今国内金川镍成交在25.1-25.2万元,元江、重庆、巴西镍等成交约在25万元左右,成交情况较好。整体镍市仍处震荡调整态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