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新的升势可能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7:20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新的升势可能启动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二,因美元走弱和需求增加,LME铜大幅反弹,尾盘收于7487.5美元,上涨298美元。

  

  受LME铜大幅反弹的影响,沪铜 11月大幅跳空高开于66490,但高开后受空头打压和多头离场的影响反复回落,升幅收窄。尾市收于65570,收盘价升700点,成交放大,持仓小幅减小。

  

    周二,美元指数创出79.60的新低; 美国

商务部公布美国7月份阴极铜进口 6320吨,较6月的5579吨增加13.3%,刺激铜价上升。国内方面,铜价仍表现为升水,预期随着消费旺季的到来,消费有望逐步启动。

  

   但是, 鉴于市场将高度关注美联储下周利率会议的结果,所以预计近期数日市场还将振荡不定,秘鲁南方铜业公司下属Toquepala和Cuajone矿厂以及Ilo冶炼厂的工会工人是否会按计划从周三开始无限期罢工及其对供应的可能影响也将一定程度左右近日铜价走势。

  

   技术上,沪铜11月合约再度突破60日均线,新的升势有启动的迹象,操作上可以谨慎做多。

  沪锌0711合约早盘大幅高开,但随后大幅回落,尾盘以下跌130元/吨报收,日内成交依然活跃,持仓增速减缓。技术上看,今日价格在下跌过程中,5日均线和26000元/吨的整数关口几乎未形成支撑,反而在价格反弹时发挥了明显的阻力作用,市场多头力量仍然较弱,中期走势偏空。

  

  从伦敦的走势来看,昨晚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减息的预期,美股大幅走高,带动金属市场回升。伦锌反弹幅度较大,但未能突破5日均线的制约,短期内可能转为横向整理格局。现货方面,贴水局面得以维持,市场氛围仍然偏空。操作上可以持有空单。

  

  沪铝0711小幅反弹,后市仍将窄幅振荡,操作上以观望为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