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玉米缺口支撑 高位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7:05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玉米缺口支撑高位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三,玉米各合约都止跌回升,从上涨的幅度上来看,呈现近强远弱的格局。0711合约和0801合约分别上涨16点和29点,主力合约0805则只上涨8点。0801增仓7000多手,0805则减仓2454手。由于基本面缺乏消息指引,玉米近强远弱的格局主要是近期消费和运输成本等消息的持续影响所致。

  

  技术面上,0805合约 MACD指标运行依然平稳,KDJ指标没有卖出信号。加上得到5日均线和缺口的支撑,近期下跌概率较小,高位震荡的可能性很大。周三价格在缺口上沿震荡走高,但没有创出新高,成交量稳定,预示震荡行情仍会继续。0801合约持续缩量整理后放量上攻,已经脱离了前期箱体,有望继续上涨。

  

  操作建议,中期以缺口下沿止损,适当建立多头仓位,等待创新高后适度加仓;日内短线多单以缺口上沿为止损。另外,适当关注次主力合约080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