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经财讯:日胶举步维艰 沪胶孤掌难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50 文华财经

中经财讯:日胶举步维艰沪胶孤掌难鸣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9月12日橡胶0801合约高开低走,收盘价20070元,创本周新低,且位于5日与10日均线之下,受到均线压制。价格正在接近前期支撑位19970元,若后市价格跌破此支撑位,价格还有进一步探底的需要。

  

   国产橡胶均价上涨13元至19425元;马来西亚现货价格上涨相对明显,约1.5-1.95美分每公斤,涨幅约0.9%。曼谷12日消息显示,泰国3号无烟胶片现货价格上涨。一位交易商称中国消费者在国庆长假之前需求稳固,但市场氛围仍然谨慎。

  

   近期日经指数追随欧美股指向下调整非常明显。9月12日日经指数未追随美国股市企稳回暖,而是高开回落,收盘15790.0点,比11日降低94点,位于所有均线之下。除了日本经济不振影响市场人气外,日本政坛出现变动也给金 融界加入了更多的不确定因素。新华网消息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东京时间12日下午2时许在首相官邸会见记者,正式表示辞职。日本政局即将面临新的人事变动,投资者的投资行为更加谨慎。

  

   受日本整体经济震荡影响,日本橡胶1个月期货合约12日高开回落,收盘价243.4日元,跌破5日与60日均线支撑。最低价242日元跌破前支撑位243.6日元。1分钟k线图上至收盘止显示空方主控,止跌企稳信号还未出现。

  

   若未来日本政局能够迅速稳定下来,有望推动股指止跌回暖,从而引发新买盘支撑橡胶期价。11日欧美股市已经开始反弹,若12日欧美股市能够延续之前的反弹行情则13日日经指数高开的可能性会比较大,连带带动日胶期货合约高开。但是真正想走出困境还需要日经指数的后续配合。

  

  中经财讯:张洛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