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LME期铜受获利了结打压走软 出现中国的抛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35 文华财经

LME期铜受获利了结打压走软出现中国的抛盘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伦敦9月12日消息,LME期铜周三下跌,因投资者对昨日4%的涨势进行获利了结,交易员指出市场有一些来自中国的抛售。

  0738 GMT,三个月期铜报每吨7,455.00/7,485.00美元,低于周二收盘价。

  一亚洲交易商称,"存在一些来自中国的卖盘。其中一些是套利交易,一些是获利了结,之前他们是做多的。"

  在供应面,南方铜业下属秘鲁运作单位工会周二投票,决定暂缓原定于周三举行的罢工。

  一些分析师之前预计,铜价不太可能进一步上涨,因为市场依然受到更广泛因素影响。

  美国次优抵押部门引发的全球信贷市场危机蔓延到其他资产领域,投资者试图规避风险。

  热门预计美国FED或下调利率50个基点。疲弱的美国数据同样增添了人们对于工业金属需求和经济成长的担忧。

  然而巴克莱资本国际认为,短期内铜价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该行在给客户的报告中指出,“自8月31日高位回落的走势明显已经结束...若期铜升破7,540美元,意味着可能进一步升向7,650美元。”

  尽管大体走势是向上的,巴克莱称并不排除本月稍晚铜价回落至6,950美元的可能性。

  LME三个月期铝报每吨2,460.00/2,465.00美元,持平于周二收盘价。

  LME 综合交易收盘 支撑位 阻力位 14日RSI 10日MA 30日MA

  三个月期铜 7,475.00 * 7340 * 7540 * 58.12 * 7237 * 7366

  三个月期铝 2460.00 * 2405 * 2485 * 42.66 * 2470 * 254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