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平开高走 近月合约走势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20 文华财经

辽宁中期:玉米市场平开高走近月合约走势抢眼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周二CBOT玉米收低,报告出台前多头清算打压价格下滑。分析师预估美国农业部将上调07/08年度美国玉米产量至131.28亿蒲式耳,而8月份供需报告预估为130.54亿蒲式耳。市场被利空气氛笼罩,维持低位震荡走势。

  今日大连玉米市场平开高走,C801合约走势抢眼,突破8月份以来的盘整区间,盘中曾上探至1607高点,收盘回到1600之下。近期南方港口玉米价格的暴涨点燃多头炒作近月合约的热情。目前广东港口玉米价格继续冲高,蛇口港容重700-710的玉米报价1900-1920元/吨,较昨日上涨20元/吨。港口价格的飙升激励了市场的看多情绪,推动近月合约破位上行。然而主力C805合约维持高位震荡走势,未能继续拓展上行空间。近期玉米市场走势缺乏独立性,走势依赖周边市场指引。连豆小麦市场的再创新高继续为玉米市场提供利好,但从玉米市场自身来看,来自供给的压力难以缓解,因此对于玉米市场的上涨应保持谨慎。C805合约报收1677,较昨日上涨8个点,成交533038手,较昨日减少26370手,持仓451870手,较昨日减仓2454手。

  从技术上看,C805合约期价继续运行于5日均线之上,且关键技术位1660为期价提供支撑,多单谨慎持有。

  辽宁中期研究部 吴秋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