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继续调整 谨慎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2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沪胶继续调整谨慎做多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今日沪胶受日胶影响高开,全天震荡下行,午盘受日胶快速下跌影响也迅速回落,全天最高20415最低19990,成交量和持仓量都有所增加。

  现货方面,中国海关最新统计数字显示,2007年8月份我国天然橡胶进口量为16万吨,1-8月为103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1%,表现我国需求强劲。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上涨,受TOCOM橡胶期货涨势提振。一合艾的交易商称,中国消费者在10月1日国庆节一周长假之前需求稳固,但市场氛围依然谨慎,因参与者在等待更强劲指引。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66.83泰铢,昨日上午尾盘收报66.35泰铢。

  技术面,日胶今日受原油影响高开低走,在20日均线受到支撑,KDJ指标向下交叉行驶,有调整的需求。但整体MACD指标有底别离的趋势。国内方面,主力受昨日日胶影响高开,KDJ指标已经有交叉下行的趋势,继续向下体调整,跌破10日均线,但20000还给以支撑,不建议追空,可适当少量多头进场。

  明日建议:谨慎日内交易思路为主,可以依照20000位置适当逢低少量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