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强势上拉 高位报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19 文华财经

金鹏期货:连豆强势上拉高位报收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大连商品交易所大豆期货周三继续大幅上涨,再创新高,并在日高位区域报收。盘初期价受美盘走强支撑,小幅跳高,但受获利盘打压,期价以4000元为轴上下振荡,尽管空头全力封压豆粕,但对连豆影响较小,缺乏空头打压,最终连豆大幅走高,805合约最高冲至4032元,收于4031元。801合约全日较强,并收于3920元日高点。

  豆一805合约收报4031元/吨,升45元。成交466368手,上日5363616手,持仓490102手,上日496186手,开盘报4004元,日高4032元,日低3991元。

  豆粕805合约收报3142元/吨,升5元。成交969914手,上日997420手,持仓528282手,上日481500手,开盘报3155元,日高3156元,日低3117元。

  金鹏期货经纪有限公司大连营业部分析员称:

  CBOT大豆昨日尾盘反弹上涨1-2美分,明日报告对盘面影响不大,技术面走势较强,对长期基本面看多的观点对期价形成支撑。电子盘继续上涨。

  尽管盘初连豆对今晚美盘的报告表现出相当的谨慎,窄幅振荡,但随着获利平仓盘的减弱, 连豆上部压力减轻,豆粕的下滑未对其有较大拖累,期价最终站稳4000元,并于尾盘快速拉升,各合约以高位报收,805合约收于4031元,多头占尽优势。由于今年国内受灾,大豆产量减幅较大,这已得到市场部分共识。也是805合约到达4000元的基础,空头明显避让的理由。但以目前价位来看,还不足以对今年产区大豆减幅予以足够体现。只有全面上市后,市场才能重新给予审视。805合约在4000元的基础上,仍有相当的上涨空间。801 合约的强势走高就说明了这一点。对于今晚的美农业部报告,市场普遍预期产量小幅上调,有偏空预期,但美盘近几日走势明显对此有所忽略,再加上国内屡创新高,会对其形成支撑,进口成本又高企,美盘易涨难跌,不具备大下的条件。

  豆粕合约今日受到空头强力阻击,期价仅小幅收高,与连豆强势有较大偏差,由于其是空头坚守的阵地,但因今年灾情严重,对连豆将构不成较大压力。同时有连豆强势在前,会对豆粕有所带动。总之豆粕振荡将加剧。

  CBOT大豆昨日11月合约上涨2.4美分报920.4美分。

  分析员认为,连豆技术面长期走势依然较好,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短期指标偏高,若美盘回调,可趁回调逢低继续买入多单。关注产区收割状况。

  预计豆一805合约支持位4000元,阻力位4050元。5月豆粕合约支持位3120元,阻力位3180元。

  海 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