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弘信期货:天胶小幅下跌 期价走势趋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6:05 文华财经

弘信期货:天胶小幅下跌期价走势趋弱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三 ,TOCOM橡胶期货震荡收跌,尽管原油期货连续走高提振市场人气,但市场缺乏强劲的利多消息令涨势受限。东京交易商称,泰国天气条件转好导致供应可能增加,将令接下来几天的价格承压。基准2月合约开盘248.00,最高248.40,最低242.10,收盘于243.90,较上一交易日下跌2.10日元/公斤。

  受日胶走势影响,今日沪胶冲高回落,盘初期价高开后随即一路走低,但胶价再次于20000元一线获得支撑。主力RU0801合约跳高开盘20350,最高20415,最低19990,收盘于20475,较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195点,全天成交239216手,持仓量增加1464手至73110手。

  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二上涨,受期货市场涨势及强劲的需求提振。中国消费者希望在国庆节长假前确保10月船货的交割。新加坡贸易商表示,“未来两周需求将维持稳定,因中国在节日前将进行采购,不过一旦10月1日假期开始,买兴将大幅下滑。”

  9月11日,OPEC会议决定从11月1日起增产50万桶/日,国际原油后市的走势令人担忧。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2日突然表示辞职,投资者担心政坛的震荡将影响到金融市场。今日天胶期价冲高回落,尽管日元小幅走弱及原油再度上涨为盘初的市场带来提振,但来自基本面的利空因素打压期价,天胶走势再度趋弱。

  弘信期货研发部 晓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