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多方人气稳定 豆价涨势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5:50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多方人气稳定豆价涨势延续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昨日豆价冲高减仓回落,引发部分空头今日以豆粕为突破口进场打压豆类价格。盘中表现看空头抛盘汹涌,价格似乎摇摇欲坠,怎奈多头人气到底还是非常稳定,空头最终无功而返,大豆再以新高收盘,豆粕又有部分空单陷入场内,赌外盘下跌的心理占了上风。

  很多机构都预测说9月份月度报告将会上调大豆单产水平,我个人认为可能未必,不要忘了美国农业部到底还是为本国利益集团服务的,8月份虽然没有调低大豆单产,9月份依然存在这种可能性。一旦调低单产,那么美国大豆今年秋季将会冲击1100美分。以目前的小麦玉米对比大豆价格来看,定位1100美分似乎并非不可能。

  技术面:连豆目前仍运行在上涨趋势中,五浪未见明显终结迹象。

  策略建议:放量滞涨之时多单注意减磅平仓,如有快速回落仍可适当了留意低吸短多机会。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