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BMD毛棕榈油期货午盘收高 市场将测试2550令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3: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吉隆坡9月12日消息,马来西亚BMD毛棕榈油期货周三午盘收高,跟随CBOT豆油期货在电子盘中的涨势。

  基准11月毛棕榈油合约午盘收高18令吉,报每吨2,518令吉。

  12月豆油合约在电子盘中扩大涨势,上涨25点,至每磅38.70美分。

  

马来西亚交易商称,目前市场上没有其他任何基本面消息,因此棕榈油市场主要跟随豆油期货的涨势。

  吉隆坡交易商称,市场已经在首要心里阻力位每吨2,500令吉之上持稳,现在其触及下一阻力位每吨2,520令吉。我们预期市场将测试每吨2,550令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