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沪油高开高走 放量反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20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沪油高开高走放量反扑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一、行情描述

  在美原油节节攀升之际,沪油却接连下挫,几近跌破支撑位。今日沪油终于按捺不住,突然爆发,高开高走,向上反扑。主力合约712,开盘即以近40点高开,小幅回调,接连破掉3450、 3460和3470三个整数位,曾一举冲上3472日高点。后市围绕3460元震荡,收于3456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价格上涨54点;成交量增9974手,持仓量增3154手。量仓价配合较好。日k线回抽短期均线之上,但仍受远期均线的压制。技术指标多空分歧亦较大。后市仍旧会以震荡为主。

  二、成因分析

  周二NYMEX10月原油合约结算价上涨0.74美元,至每桶78.23美元,创现货月合约结算价纪录新高。10月原油合约盘中交投区间在76.92-78.37美元。10月RBOB汽油期货涨0.25美分或0.13%至每加仑1.9811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1.94-1.9985美元。

  亚洲油品纸货价格周二上涨,但燃料油裂解价差疲软。9月燃料油纸货正午攀升3.38美元至386.50美元。10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报每桶负12.61美元,下跌81美分,连续第七日下滑,因燃料油纸货市场遭受严重抛压,且迪拜原油市场买兴强劲。燃料油跨月价差扩大25美分至2美元。

  消息方面:卡塔尔石油部长称,OPEC已同意自11月1日起将日产量提高500,000桶,尽管这一增产规模已经大于市场预期,但是交易商认为全球原油市场仍然供应紧俏。

  三、操作建议

  今日沪油可能会继续跟随原油高开高走,需求的强大动力一再推高油价,即使opec增产也未对其构成过大冲击。主要原因可能预计

美联储降息,提高原油的需求。此背景下原油可能会继续攀升,但幅度不会太大了。技术上也有调整的需要,短多须谨慎。

  鲁证期货 杨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