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CBOT玉米收低 玉米继续调整可能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 (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低.交易商称,收割进展迅速且市场预期美国将在周三上午发布的月度报告中提高美国玉米产量预估.当天处于交割期的近月9月合约收低5-1/4美分,至3.24-1/2美元.新作12月玉米合约收低4-3/4美分,报每蒲式耳 3.41-1/4美元.

  消息:今晚盘前美农业部将公布9 月份供需预估报告。目前,市场普遍对美玉米数据有利空较强利空预期。许多分析师预计农业部将进一步上调预估,而先前的预估已经处于历史高位130.54亿蒲式耳.国内部分地区玉米价格区域性弱势反弹,但并未根本性改变目前整体的弱势,目前玉米期货价格始终跟随周边品种,难以走出独立行情。

  大连玉米:变化不大,继续调整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日内交易为主,不建以过分追涨杀跌。

  中辉期货 董君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