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报告前走势 大豆减仓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5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报告前走势大豆减仓为宜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二收高,尾盘因小麦期货涨至纪录高位而反弹。

  大豆期货处于区间波动,波动幅度小于玉米或小麦期货,交易商在美国农业部(USDA)月度作物报告于周三公布前平衡大豆部位。分析师平均预估农业部将上调美国大豆产量的预估,但围绕单产预估的不确定性使交易商不愿意在报告公布前大动作。

  连豆方面,昨日连豆高开低走,走出弱势形态,这是对近期连豆持续强势的一个调整,如今日大豆豆粕高开并在早盘走高,则强势将持续,可持有,但下午仍应小幅减仓;如连豆平开,则调整可能延续调整,建议早盘减仓。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