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基金进场 铜价或将开始上涨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基金进场铜价或将开始上涨趋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周二强劲上扬,三个月期铜较周一收盘水准大涨315美元,或4.4%,收报每吨7475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二劲扬4%,12月期铜结算价涨13.15美分,报每磅3.3875美元。

  秘鲁南方铜业公司(Southern Copper Corp.)旗下Cuajone矿和Toquepala矿及Ilo冶炼与精炼厂的工会工人将于11日进行投票,以决定是否执行原定于12日开始的罢工行动。中国海关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未锻造的铜及铜材进口191876吨。1-8月累计进口1912564吨,同比增长42.7%。

  在次级信贷危机的影响下,近一段时间以来铜价一直维持弱势,但也没出现大幅下跌,而是在高位盘整,这说明市场有很强的支撑。在次级债危机对经济前景的影响逐渐淡化后,铜价开始反弹,昨日伦敦和纽约同时大涨4%以上,说明有基金进场。铜在后续一段时间或将开始一轮上涨行情。建议在低位适量做多。

  中辉期货 文江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