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基本金属全面上涨 期铜大幅收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基本金属全面上涨期铜大幅收高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在美国股市上涨,贵金属期货收高及美元走软的影响下,LME基本金属全面收涨。.其中三月期铝涨30.5美元收2460.5美元,,三月期镍涨400美元收27200美元,三月期锡涨475美元收15250美元,,三月期锌涨77.5美元收2772.5美元,,三月期铜涨幅尤为显著涨290.5美元收7480美元。

  LME期铜上涨还受空头回补及消费商买盘推动,从基本面来看,市场对第四季度铜需求增加的预期仍十分看好,投资者预计秘鲁南方铜业工人将如期罢工,但美国次级债负面影响仍客观存在。库存方面,LME仓库铜库存周二减少325吨至137275吨,注销仓单为8200。LME期铜周二冲击7500没有站稳,近期还将继续冲击寻求突破,而

美联储将在下周召开利率会议决定是否下调利息,受此影响预计市场将出现一些震荡。

  操作上鉴于刚出现反弹上升,7500仍存在较大阻力,市场仍不排除出现回调的可能,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态度。(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