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海期货:报告出台前夕 大豆价格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35 文华财经

华海期货:报告出台前夕大豆价格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CBOT大豆小幅收高,报告出台前价格的这种小幅变化能够让人理解,主力11月合约尾市上涨2.4美分。北京时间今晚8:30美国农业部将公布9月谷物供需报告,目前市场上对报告的预测为中性偏空。我们认为,只要报告数据不是大幅利空,行情将表现为探低回升的调整走势。 但这种影响毕竟是暂时的,中长期基本面仍是供应有所不足。

  昨天大连玉米高开低走,主力805合约4018开盘后冲高未果,迅速回落,尾市收于前日收盘价区,成交低于前两日,持仓减少1.5万余手。技术上显示,价格仍处于上涨趋势之中。目前国内基本面需要关注的是,初秋已到,早霜的发展情况将成为以后突发性行情的导火索。

  操作上,建议多单持有,密切关注美国农业部月度供需报告,注意归避报告带来的风险。

  华海期货:阿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