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大幅上涨 料需求有所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35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大幅上涨料需求有所增加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全线走高,多数金属出现较大幅度上涨,期铜引领涨势。期铜市场基本面开始有所变化变的相对紧张,由于中国买家的低位介入,市场预期未来及第四季度铜的需求可能保持增长态势,所以对铜价产生了支撑和拉动作用,短期内市场继续关注秘鲁铜矿的罢工时间,而且这种情况有可能继续持续下去,短期的市场供应面临考验,铜价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最终伦敦三月期铜收盘保持在7480美圆,价格走高290.5美圆。

  从技术上昨晚铜价出现了单日的较大涨幅,收复了几天以来的回调失地,显示出较强的上涨动力。目前铜价再次来到了前期反弹高点7500美圆附近,一旦突破价格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目标位置大致保持在7800美圆,可能迎来中短期的上涨态势。国内铜价昨天走势偏强,价格中幅上涨,受到伦敦的影响较小,这与当前国内的自身需求和基本面特征有一定的联系。一方面国内可能有十.一前备货的准备,另一个可能继续有转口铜流出国内市场,进入伦敦仓库。在伦敦的影响下国内价格应当保持大幅上涨态势,关注11月合约66000元附近对价格走势的影响。

  操作上铜价处于震荡市场的边缘,价格有可能走出突破走势,价格存在继续上涨的空间。建议以短线交易为主,如果铜价出现调整建议可以少量买入,等待价格再次上涨。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