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OT玉米期货收低 受多头清算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20  文华财经

CBOT玉米期货收低受多头清算打压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张红艳)--据芝加哥9月11日消息,CBOT玉米期货周二收低,受美国农业部周三将公布作物产量预估以及月度供需报告之前的多头清算打压。

    9月玉米合约收低5 1/4美分至每蒲式耳3.24 1/2美元,12月合约收低4 3/4美分至3.41 1/4美元,3月合约收低5 1/4美分至3.57 3/4美元。

    位于爱荷华州西德梅因地区(West Des Moines )的U.S.Commodities公司主席Don Roose称,“稍早的单产预估高于预期,这令价格下滑。”

    据对20位分析师调查显示,2007-08作物年度玉米产量的预估均值为131.28亿蒲式耳,较美国农业部8月报告中预估的130.54亿蒲式耳高出7400万蒲式耳。

    分析师预估2007-08作物年度玉米单产为每英亩153.7蒲式耳,美国农业部8月报告中预估为152.8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三8:30 a.m. EDT公布最新的预估数据。

    终端用户的买盘亦提供一些支撑。

    在日内日技术图表上,12月合约电子盘收于主要的移动平均线下方。

    在场内交易中,商品基金预估卖出3,000手合约。

   成交量预估为150,092手。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