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2007-08年度新作大豆销售完成2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8:20 文华财经

巴西2007-08年度新作大豆销售完成21%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圣保罗9月11日消息,巴西私人分析机构Celeres周二表示,最近一周巴西2007/08年度新作大豆销售完成21%,前一周为19%。

  过去5年的同期平均销售水准为19%,上年同期巴西大豆新作销售为12%。

  Celeres周一晚些时候公布的报告显示,2007/0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预计将持平于8月预估的6,140万吨。

  报告称,“8月最后一周和9月第一周期间大豆价格上涨,将刺激生产商增加大豆播种,但播种仍取决于农户可获得的贷款水准。”

  而迄今巴西当前年度的大豆销售已完成87%,高于前一周的85%,但落后于上年同期的88%。

  Celeres预估巴西2006/07年度(10月-9月)大豆产量将接近5,900万吨,接近纪录水准。

  巴西大豆收割于5月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