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大幅收高 沪油出现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20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原油大幅收高沪油出现反弹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NYMEX原油期货周一大幅收高,因在周二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政策制定会议前,投资者在尾盘回补空头部位。NYMEX 10月原油合约结算价上涨0.79美元至每桶77.49美元,交投区间为75.52-77.72.美元。10月布兰特原油期货结算价报75.4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41美元。消息面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在维也纳召开会议,决定冬季需求高峰季节的产出水平.沙特阿拉伯和其他海湾阿拉伯国家支持OPEC象征性地提高石油产量,以舒缓消费国对石油库存下降和高昂油价的担忧。美国能源部长博德曼表示,他已敦促OPEC增加产量,其他OPEC部长坚持认为产出足以满足需求.沙特阿拉伯石油部长欧那密至今拒绝发表评论.国际能源署(IEA)周一对OPEC施加更大压力,要求其解除产出限制,并称油市十分紧俏,未来几个月需要额外的石油来满足需求.信贷市场危机可能将美国经济拖入衰退的忧虑给油市蒙上一层阴影。路透调查预计周三将公布的美国库存数据料显示原油库存减少280万桶,为市场提供支撑.此外,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测,未来几天在大西洋可能形成一个热带低气压。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涨跌互现,但裂解价差下滑至接近负12美元的两个月新低,反应了燃料油市场的疲弱。180CST燃料油价格上升1.25美元至每吨384.50,其升水回升至2.25美元,受现货市场买盘旺盛提振。380CST船用燃料油价格下滑2.90美元,至每吨374.35美元,受互换市场卖压沉重影响,价差持稳于每吨2.13美元,微幅下滑22美分。

  

  在原油带动下,沪油今日出现反弹。主力0712合约以3441开盘,高开高走,随后全天围绕当日均线附近窄幅波动,报收于3456,较前一交易日上涨38点。成交量与持仓量双双增加。在与原油背道而驰数天之后,今日沪油追随原油上升,但在上方60日均线处遇到阻力。短期内预计沪油将测试该位的压力。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操作。

  

  金瑞期货 赵婧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