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期嘉合:震荡之中寻求方向 看涨沪铜仍需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近期沪铜主力月份65200--64000之间区间震荡明显,虽然日内交易沪铜受到“海关数据:中国8月未锻造的铜以及铜材的进口环比减少7%。”的支撑,但整体表现依然偏弱,多头信心不足。成交量和持仓量略有放大,依然弱势依然明显。

  

  日内外盘走势偏强,短期的回调还是止跌还是很难确定,从近一段时间伦铜的成交量和持仓量来看依然偏弱,双量没有有效的增加:持仓量缓慢升至24万余手,成交量一直维持在65000手左右。

  后期伦铜如果实现双量的有效突破并且站稳7300,后市继续冲高,延续消费旺季的局部牛市行情,较为乐观。否则,继续震荡寻求方向。

  

  操作方面:空单减持,多单观望

  

  中期嘉合 魏春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