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9月12日期货主要品种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54 新浪财经

9月12日期货主要品种行情预测

  胶:持仓观望。今日沪胶走势颇为清淡,这不仅体现在价格全天围绕均线做窄幅波动,成交量也连续三天持续减少,这种情况是我们昨日分析的橡胶今日处在十字路口一个具体体现,东京橡胶早盘受到日元影响小幅高开后全天处于震荡行情,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制约了沪胶价格的进一步上涨。图形上来看,沪胶目前仍属于多头排列区,但走势很弱,对于多头来说近期寻求快速拉升以获得足够的修复指标空间十分必要,因此投资者可耐心持有沪胶多头观望,多单止损仍应设在20000。

  美原油:中期回调。隔夜美原油先跌后涨,日线图形沿着5日均线以50度角的速度在快速拉升,我们昨日的评述中已经提到(详见每日评述07.9.10),近期美

原油价格将出现剧烈震荡,同时由于各类摆动指标处于顶部背离阶段,所以美原油有可能出现回调,请投资者注意。国内燃料油市场由于昨夜美原油的大幅上涨出现了高开高走的情况,但我们应该看到今日成交量并未配合,市场走势的改变仅因为外部市场发生了些许的变化,我们预测如果美原油近期步入上升调整期,国内燃料油必将重新拾回下跌的走势。

  铜:多单持有。跟随我们操作的投资者手中的铜多单从上周四开始应该有四个工作日的时间了,这中间铜价格一度出现了反复,这与市场突然出现的突发性事件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我们一直坚持投资者耐心持有手中的筹码,原因就在于我们觉得在64000正负300元/吨的成本价格应该是偏低的,这个判断是根据国内现货价格走势与沪铜整体表现做出来的。今日沪铜的走势再次印证了我们的想法,应该看到隔夜伦敦铜走势并不强,市场走出了一根实体非常小的阳线,但对于多头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可以喘口气的机会,于是我们看到,沪铜今日平开后价格一路碎跑缓慢向上,并在下午伦敦电子盘启动向上后迅速反应并跟进,最高价格一度冲上了65000大关,这从另一个方面表明市场多头主力仍然存在。我们昨日已经提到(详见每日评述07.9.10),库存因素仍将是本轮影响伦敦铜走势的关键,而沪铜价格这种“给点阳光就灿烂”的走势显示出市场的人心向背。操作上,我们维持昨日判断,即后期国内价格将会震荡上行,多头止损仍维持63500。

  锌:多单持有。昨日我们已经建议投资者在锌品种上要尝试性买入(详见每日评述07.9.10),今日下午沪锌突然发动,从发动时间和幅度来看我们甚至能够看出沪锌在国内金属板块甚至处于领涨的地位,由于今日开盘沪锌价格已经低于多头的持仓成本(通过计算近期新增持仓即可得出结论),沪锌多头向上发动的决心相当大,我们可以看到,在很短的时间内沪锌即上冲了500元/吨,这种走势与我们之前的判断是比较吻合的。由于我们预测目前沪锌价格仍处于主力持仓成本的偏下方,因此今晚伦敦锌市场价格只要稳定在当前价格附近,短时间内仍存在大幅拉升的可能。今日跟随我们进场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手中的多单,多单第一目标位:27700,多单止损价格应设在今日低点即25200附近。

  大豆:中期回调。今日大豆图形出现了跳高开的一根阴线,出现这种情况与大豆近期走势过快有很大关系。我们看到,大豆近期几乎以90度角的走势向上拉升,在多头这种空头不死誓不休的影响下,目前市场里存在着大量的散多投资者,尤其在美豆昨晚结束盘整继续上冲的情况下,市场中弥漫着一种盲目的看多情绪,多头选择在此价格回调,一方面可以消化前期的浮动盈利,为后期继续上冲准备充足的资金,另一方面可以将跟风的散多震出来,以利于后市的轻装上阵。因此短期内我们分析大豆价格将持续回调,前期没有按照我们建议远离大豆市场的投资者应注意短期震荡可能带来的高风险,尽早离场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白糖:空单持有。虽然今天白糖价格走出了一根底开高走的阳线,但上影线颇长,我们昨日的评述中提及(详见每日评述07.9.11),白糖今日只差一根阴线即能确立本轮的跌势,但多头看来并没有放弃抵抗,在全天的积极推动下白糖终于在重要支撑位关口价格企稳,但本轮下跌趋势已经形成,目前能否真正扭转局势对于多头来讲仍属于任重道远,各项技术指标的偏空态势仍对白糖价格形成一定的压制。综合以上所述,我们认为白糖后期走势仍然偏弱,空单仍应持有。操作上空单止损应设在3800左右,空单第一目标位3600,第二目标位3500。

  玉米:短空长多。由于我们分析农产品市场本周内将面临回调,因此玉米短期走势会出现震荡,但长期仍然看多。

  李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