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塑料低位震荡 日间短线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星期三大连商品交易所塑料价格再次小幅收低,维持低位震荡。早盘在东北亚乙烯市场低迷的影响下,连塑料小幅跳空低开,当潜在的双重顶形成后价格被推向了本日的最高点位12420,但上升动能不是很足,盘中价格持续下挫,横向震荡,尾盘价格小幅回升。主力合约L0711开盘12370,最低12360,收盘12370,与前一交易日持平,收盘形态为十字星,成交1102手,持仓3188手,减少了188手。价格受10日均线强有力的支撑,MACD绿线逐渐缩短,布林通道开口再度缩小,价格在中下轨道徘徊。

  

  周一

墨西哥油气管道因遭到人为破坏而发生6次爆炸,将国际
原油期货
和天然气价格推高,
国际油价
接近历史记录。此外,交易商正在关注大西洋的一股热带波是否会变成强风暴对墨西哥湾石油设施产生威胁。现货方面,华南LLDPE市场线性略有调整,成交一般;华东和华北LLDPE市场报价线性平稳,成交一般。

  

  技术上,连塑料近期走势偏弱,市场交投并不活跃,短期继续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总体走势不甚明朗,投资者以日间短线为主。

  

  詹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