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突破4000大关 多单继续谨慎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4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连豆突破4000大关多单继续谨慎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大连大豆今天冲高回落,高位震荡。在美盘持续上涨的刺激下,今天连豆开盘再次跳空高开,主力合约的期价直接突破了4000元大关,并创出了历史新高,不过多头在这个高位心态较为谨慎,期价在创出4023这个历史新高之后出现了大量的多头平仓盘,使得期价快速回落,最终几乎以昨日收市价报收,成交量小幅缩小至56万手,持仓量减少1万5千多手。豆粕豆油也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期价在创出新高之后未能站稳在高位,最终豆粕和豆油分别以下跌5点和上涨76点收盘。从技术图形上看,昨天的跳空缺口的出现使得多头能量被过度释放,导致今天继续上冲的动能不足,不过技术形态上上升趋势依然没有改变,后市在回补前期缺口之后仍有可能继续走高。

  

  基本面上,美国主产区逐渐开始进入收割季节,据气象机构DTN 预报称,本周美国中西部作物带将有望出现雨量为1英寸的广泛降雨, 这将延缓部分地区大豆收割进度,但在这个时候,收割延误对产量还构不成明显威胁。本周后期,爱荷华州中部以北地区气温将可能出现霜冻天气,这种寒冷天气对夏作物成熟生长不不利,但估计也不会造成明显减产情况。此外,中国官方分析机构中国国家粮油信息中心(CNGOIC)近日下调中国2007年大豆产量预估至1440万吨,而上月预估及去年实际产量分别为1480万吨、1597万吨,主要是受主产区黑龙江、吉林以及内蒙古遭遇干旱影响。这将助长国内市场的上涨趋势。

  

  操作上多单继续谨慎持有。

  

  郑智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