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高开低走 缩量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49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胶高开低走缩量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兰兰)--周二沪胶高开低走,缩量调整,早盘在原油收高和东京胶上涨的带动下,沪胶小幅跳空高开,但上涨动能不是很足,略微上冲后就受到空头打压,期价逐渐震荡走弱,尾盘在多头平仓盘的压力下再度走低,至收盘主力801合约较昨日小幅收低,持仓变动不大,成交继续萎缩。

  

  泰国3号烟片胶价格微幅下跌,因在泰国橡胶主产区的天气条件转好令供应增加,交易商称,市场参与者在近期期货市场震荡之后选择退场观望,疲弱的前景可能会在未来几日进一步打压价格。

  

  技术上,沪胶近期冲高回落后上方受到了一定的压力,如果后市跌破20000一带支撑的话,建议投资者多单暂时平仓离场。

  

  楼杭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