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属解盘:伦锌加速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6:47 新浪财经

金属解盘:伦锌加速下跌

  对于美国经济的担忧加上库存增加令金属承压,昨日基金属继续全面下跌,伦铜库存略减,期价一度试图冲高,但终受其它品种拖累,收低于7189美元,持仓继续小幅增加,配合期价的缓慢走跌,似有空头持续增仓.现货升水略下降.技术上看,伦铜被均线系统压着缓慢下跌,有继续回落测试布林下轨支撑的要求.当然,罢工以及中国消费开始好转还会对铜价产生支持.技术上看,布林轨道收敛,也说明暂时不支持旺季价格大幅下跌,整体可能维持区间震荡,但7500压力明显.沪铜受现货影响维持在6500窄幅波动,现货升水小幅扩大,今日现货报价继续提高,引发期价上涨,午盘后达到65000一线,国内64000再次得到消费实盘的确认,期价可能略有震荡回升,但追高买盘能否持续还有待观察,操作上短线波动不定,不宜参与,或可买铜空锌套单继续。

  伦铝库存增加1万余吨,美国库存持续增加说明其消费确实出现明显下降,期价在库存压力下小幅下跌,收于2430美元,弱势继续,考验2400年度支撑位.沪铝今日现货价格小涨,带动现货月略有回升,可能体现出消费有所起色,但反弹压力重重,空头继续。

  伦锌昨日库存大增4千余吨,令期价加速下跌,目前技术上看期价沿布林下轨处于流畅的加速下跌过程中,摆动指标在超卖区向下,跌势继续,技术上看去年3月震荡平台上沿2400才能寻找到支撑位.而国内在现货紧张,但10月以后产量明显增加的压力很大,随着进口实现,国内有补跌要求。今日沪锌低开高走,午盘后加速反弹,期价达到26000一线,比价提高到9.4,可以实现进口,这将带来抛沪买伦的进口抛盘。目前锌市场处于现货供应紧张,但预期供应增加较快的矛盾中,远期随着供应的增加而看跌。技术上看伦锌大头肩形已经确立,沪锌由于现货紧张而滞跌,但目前正在考验上市以来的低点,参考伦敦走势,维持在此略作震荡后继续下跌的判断。技术上看,5日均线为反弹压力位,在此抛空,突破则反弹目标可能上移到26700一线,空头应换手。

  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